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四款运动型实惠中级车推荐

www.ijjnews.com来源:车神榜2013-11-15 12:53我来说两句

  以前提及中级车,脑海里首先浮现的肯定是帕萨特之类的更加偏重商务的中级车型,随着国内消费者用车观念的成熟以及私家车的消费人群逐渐低龄化,相对于过去只重车辆外观、配置的传统观念,消费者开始重视“驾驶乐趣”这一看不见、摸不着却又实实在在存在的车辆特性,所以现在的中级车也趋向于运动化,这次就为大家带来4款运动型中级车。

  本田锐志

  售价区间:20.98~32.68万

  新款锐志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丰田的最新家族前脸,前脸进气格栅、保险杠、前大灯均经过重新设计,配合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整体上更富视觉冲击力,尾部的“镰刀”型尾灯设计形象鲜明醒目,并与前大灯相呼应,能赢得不少对运动车型情有独钟的消费者青睐。

  新锐志的内饰一如丰田一如既往的表现,让人挑不出什么不好的地方。中控台延续老款造型设计,真皮包裹的四辐式方向盘,加入了两段仿木装饰,握感和视觉感受都极好。

  动力方面,新款锐志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提供2.5L与3.0L两款发动机,其中2.5L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236N·m;3.0L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29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中级车|发动机|变速箱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