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或配CVT变速箱 曝日产新款NV200实车照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3-11-07 10:51我来说两句

  [汽车之家新闻]日前,国内媒体捕获到一组郑州日产新款NV200的实车照,新车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修改,并有望配备一台CVT变速箱。

  『新款NV200实车照』

  通过实车照来看,新款NV200的整体造型基本与现款在售的2013款车型相同,只不过其前脸样式,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倒梯形家族式前脸设计。此外,高配车型的前脸则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三横辐进气格栅样式,不过被加以镀铬条装饰,前保险杠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雾灯格栅与下格栅采用了分离式设计。另外高配车型还运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

  『新款NV200实车照』

  动力系统方面,郑州日产新款NV200或将依旧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配备一台CVT变速箱,不过具体情况我们还有待确认。(图片来源:凤凰汽车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标签:cvt|变速箱|nv200
责任编辑:杜思思陈宝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