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正能量:“暖冬大巴”首站今天开进龙湖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02-12 15:40字号:T|T

  晋江新闻网2月7日讯  今天起,“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冬公益行动将开始集中慰问。满载晋江青商会等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物资,“暖冬大巴”首站将开进晋江龙湖镇举行慰问首发式。

  这一年,社会广大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慷慨解囊:“先心病”双胞胎廖连晋、廖连江得到救治;灵源林口“姐妹花”即将有了自己的新家;深沪白血病女孩病情好转;陈埭高坑“祖孙清洁队”得到关爱……

  众人拾柴火焰高。社会的关爱,让他们暂时渡过难关,重燃新生活的希望。这其中,包括晋江人和“新晋江人”,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晋江大家庭的温暖。

  手牵手传递正能量,心连心温暖更多人。在晋江,在这个冬季,还有更多像他们一样需要关爱、需要温暖的人。

  从上月开始,晋江经济报联合晋江市民政局、晋江团市委等相关部门发起大型公益暖冬行动。记者深入高楼背后、村落夹缝中的人家,感受他们的冷暖、倾听他们的艰辛,帮助他们寻求更多的关爱。

  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晋江青商会的积极响应。半个月时间,晋江青商会员慷慨解囊、捐钱捐物,为慰问活动提供赞助。截至目前,已募集大批食用油、大米、服装、糖果大礼包等慰问物资,此外还有5.7万元捐款。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晋江市龙狮织造(霍尔摩仕)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和平还特地捐来300件(价值1.8万元)的暖冬风衣。“请将这些冬衣转交给困难群众,希望他们穿得暖和,过个温暖的新年!”施和平说。

  今天上午,“暖冬大巴”将载着丰厚的慰问物资开进龙湖,在龙湖镇政府大院,对18户困难群众进行集中慰问。随后,两部“暖冬大巴”还将分赴英林、新塘、罗山等地,深入贫困家庭走访慰问。

  晋江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加入公益暖冬行动,就是要把志愿精神与爱心公益相结合,共同宣扬“小微公益,大爱晋江”的慈善理念。

  “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冬公益行动由晋江经济报联合晋江市民政局、晋江团市委主办,晋江青商会、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

  爱心榜单

  (晋江青商会捐赠物资)

  蔡小强福建七好展示道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1000斤大米

  李德苗泉州市闽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裁2000斤食用油

  欧阳景明香港螽燕参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1000斤大米

  吴灿阳晋江市祥达陶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500斤大米

  林世哲泉州中正兄弟汽车影音改装有限公司总经理50桶食用油

  施爱凤晋江凤翔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150份食品礼包

  施和平晋江市龙狮织造(霍尔摩仕)有限公司总经理300件新衣

  许恩典迦南(福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00件外套

  洪佳成福建至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0条裤子

  许荣盛福建省狮牌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两箱新衣

(记者_胡志法柯雅雅  董严军文图)

  

标签:暖冬|龙湖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