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格子铺15名帮扶对象喜领爱心物资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02-11 17:18字号:T|T

  晋江新闻网2月10日讯 昨日,晋江经济报“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冬行动关注困难青少年儿童,向晋江市青少年服务中心爱心格子铺15名帮扶对象发放爱心物资和红包。

  当天下午,共有9名受助青少年或其家属来到现场,一一领取米、油、糖果大礼包、棉服及慰问红包。此前,由于部分受助对象是外来务工人员,急着返乡和家人团聚,晋江经济报已将爱心物资送到3名受助对象家中。

  今年14岁的祖儿是一名孤儿,一直由奶奶和太奶奶照顾。祖儿的遭遇见报后,泉州市海事局工作人员长期探望她,为她辅导功课、买衣服和学习用品。昨天,在爱心格子铺,祖儿挑选了一些书籍等物品。和去年比,祖儿长高了,也更加清秀漂亮,最让奶奶高兴的是,祖儿这次英语考了满分,语文和数学也考了90多分,老师对她很是赞赏。

  东石青年李文答遭遇车祸,家里突然失去了顶梁柱。昨天,李文答的堂哥李志萍来到爱心格子铺。他告诉记者,文答刚动了开颅手术,身体有所好转,记忆力也渐渐恢复,“能想得起来我们是谁、叫什么名字了。”李志萍说,文答现在仍旧一侧身体失去知觉,只能靠椅子支撑,在家附近走动。李志萍为堂弟挑选了一件棉服,连连道谢。

  脑瘫儿小聪的父亲许先生也来到了格子铺。去年,小聪的遭遇见报后,爱心格子铺向小聪捐赠了爱心款3万元,又再次为他申请了1万元治病补助费用。“孩子进步很大,过去一年,我欠大家的太多!”许先生为自己挑选了一件厚棉衣,他说,自从儿子生病后,他和妻子都没有买过新衣服。(记者_林雅萍 秦越 文图)

标签:格子铺|帮扶|爱心物资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