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大巴”昨首发 温暖送到贫寒家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02-09 09:41字号:T|T

  晋江新闻网2月8日讯 冬日暖阳,爱心涌动。昨日,晋江经济报发起的“行动中国·大爱晋江”暖冬公益行动开始下乡慰问。两部“暖冬大巴”满载社会各界的爱心,首站开进龙湖镇,并随后深入英林、新塘、永和、罗山等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晋江经济报官方微博、微信全程直播感动晋江,广大网友纷纷点赞。

  大米、食用油、糖果礼包、暖冬服装……昨日上午8时30分,两部“暖冬大巴”满载爱心物资快乐出发。一路上,过往车辆主动让路、让爱无阻。

  左手拎着一袋米,右手提着一桶油,身上穿着刚发的暖冬风衣,龙湖镇湖北村的洪秀凉阿婆感到特别温暖。“很感谢,很高兴!”阿婆感激不已。

  温暖的不止洪秀凉一人。昨日上午9时30分,“暖冬大巴”开进龙湖镇政府大院,对洪秀凉等18户困难群众进行集中慰问。

  随后,“暖冬大巴”兵分两路,分别深入英林、新塘、永和、罗山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当日,暖冬行动共慰问50多户困难群众。其中,青商会员们还特地走访了晋江经济报连续报道过的英林港塔村照顾卧床患病孩子的庄阿婆,回访去年暖冬行动慰问对象罗山缺塘社区的张阿婆等人。

  “亲眼看到这些困难群众家中的境遇,内心受到很大的触动,真心希望他们早日走出困境,重燃新生活的希望!”晋江青商会公益活动部部长蔡小强说,“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冬行动,给广大青年企业家奉献爱心、践行社会责任提供了良好渠道,也丰富了晋江青商会“关爱身边人”活动的内涵,为“大爱晋江”增添了光彩。

  值得一提的是,从昨日上午8时30分“暖冬大巴”出发至昨日下午1时慰问活动结束,晋江经济报官方微博、微信图文并茂全程直播慰问行程。此间,广大网友纷纷点赞并转发,爱心一时涌动晋江。

  “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冬公益行动由晋江经济报联合晋江市民政局、晋江团市委主办,晋江青商会、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接下来,暖冬行动将继续深入晋江各街镇,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记者_胡志法 柯雅雅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暖冬大巴|温暖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