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二代”为困难群众提供个性化慰问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02-02 11:20字号:T|T

  晋江新闻网1月31日讯 截至昨日,晋江新闻网发起的“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冬公益行动已收到晋江青商会会员捐赠的57000元善款。届时,本网将对善款统筹安排,分门别类为困难群众提供个性化慰问服务。

  “我捐5000元,为暖冬行动尽一份绵薄之力,请转交给相关困难群众,向他们表示新春慰问!”晋江恒泰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良亚说,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应懂得担当社会责任、奉献一份爱心。

  爱如潮水。除了有的捐赠油和大米等慰问物资外,晋江青商会“创二代”青年企业家还慷慨解囊,现金捐款。夜光达反光材料总经理许明旗、锦华石业总经理林国良、宏源建筑机械租赁董事长吴金钻……短短一周时间,晋江青商会会员17笔共57000元的爱心捐款陆续汇进本报公益账户。

  晋江素有“传播公益、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晋江青年商会会长柯金鐤表示,早在去年,青商会就发起开展“关爱身边人”公益行动,号召从关爱企业员工做起,从回馈社会做起,为“大爱晋江”添砖加瓦。他说,本网“行进中国·大爱晋江”公益平台,也给青商会员践行社会责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渠道。

  对于此次“暖冬行动”筹集的善款,本网将专款专用,除了普通的慰问外,还将对一些困难群众“量身订制”个性化的慰问服务。比如张大伯家需要一台煤气灶,李大娘家需要一个电暖器……我们会根据他们的实际需求,帮助购买必要的生活用品等。

  “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冬公益行动由本报联合晋江市民政局、晋江团市委主办,晋江青商会、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活动开辟多条爱心通道,通过发出爱心倡议书等形式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其中,温暖更多城乡困难群众。只要您的生活面临困难,不管是因为疾病、遭遇重大变故,还是因为收入微薄导致基本生活受到影响,都可以向我们寻求帮助。请记住我们“暖冬行动”帮扶热线82003110。

  记者_胡志法 柯雅雅

标签: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