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青商会协办赞助“暖冬行动” 传递正能量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01-26 17:39字号:T|T

  晋江新闻网1月26日讯 连日来,晋江经济报联合晋江市民政局等部门开展的“行进中国·大爱晋江”大型暖冬公益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其中,晋江市青商会独家赞助协办本次公益活动,广大会员企业慷慨解囊、捐钱捐物,为慰问活动提供了支持。

  “为响应‘行进中国·大爱晋江’大型暖冬公益行动,晋江青商会将协办此次活动,欢迎广大青商会员提供大米、食用油、棉被、新衣服等年货,为贫困家庭提供生活帮助……”上周四起,一条微信在晋江青商微信朋友圈中传开。

  一石激起千层浪。“我捐大米”“我捐食用油”“我捐衣服”“我捐现金”……青商会员们纷纷表态,希望为“暖冬行动”尽一份绵薄之力。

  值得一提的是,青商会员吴灿阳率先捐赠的首批爱心物资——500斤大米已于23日运抵本报(如图)。“暖冬行动很温馨,传递着社会正能量,作为企业责无旁贷。”晋江祥达陶瓷总裁吴灿阳说。

  此外,祥泰鞋业张文桥、奇美文化传媒吕晓毅、国源皮业赖振安、晋江陆地港李子兴等青商会员,已将善款汇进本报公益账户。届时,晋江经济报将对这些爱心物资和善款进行统筹安排,给困难群众送去冬天的温暖。

  “这是一个温暖的互助平台,让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得到必要的帮助,让爱心企业有机会践行一份社会责任。”晋江市青商会公益部部长蔡小强表示,将调动社团的资源,帮助筹集爱心物资,共同做大做好“行进中国·大爱晋江”大型暖冬公益行动,让这个冬天充满爱和温暖!

  作为晋江“创二代”青年企业家社团组织,晋江青商会长期关注公益活动,不定期举办主题鲜明的爱心公益活动,支持需要帮助的对象,展示了当代晋江青年企业家乐善好施、无私奉献的新风貌。(记者_胡志法 柯雅雅 林文婧 董严军 文图)

  爱心集结号

  手牵手传递正能量,心连心温暖你我他。即日起,晋江经济报记者将同往年一样,深入农村社区、大街小巷寻访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

  只要您的生活面临困难,不管是因为疾病、遭遇重大变故,还是因为收入微薄导致基本生活受到影响,都可以向我们寻求帮助。

  “暖冬公益行动”诚邀爱心人士、企业加入,欢迎提供大米、食用油、棉被、新衣服等年货,为贫困家庭提供生活帮助。

  “暖冬公益行动”欢迎更多政府部门、社团、公益组织及志愿者团队加入,为活动提供更多的帮助。

  请记住我们的“暖冬公益热线”:82003110、15805952318,或通过新浪微博@晋江经济报。

标签:大爱晋江|创二代|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