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来自上海的爱心人士捐赠100床棉被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01-09 15:06字号:T|T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昨天,来自上海的许立先生致电晋江经济报,想为云南澜沧县安康佤族乡中心小学捐赠100床棉被。

  上海人许先生通过网络转发,了解到晋江经济报“行进中国·大爱晋江”公益活动正筹集过冬棉被运往云南省安康佤族乡。“我和女友去过云南省内的一些地区,非常了解当地学生的生活和居住情况。”许立说,相恋两年的女友郭栩莹是晋江金井人,他们曾多次到云南、贵州等地的贫困地区看望那里的孩子,为他们送去爱心款、书籍、物资等。

  目前,许立和女友郭栩莹一起在晋江创业,从事婴童文化创意产业,因此尤其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发展。经过和女友协商,两人想捐款1万元,购买100床棉被,送给云南安康佤族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我们希望,这些山里的孩子能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注和爱。”许立说。

  云南安康佤族乡海拔1340米,农民人均纯收入764元,当地乡中心小学学生95%寄宿,孩子们只盖薄毯,许多学生同挤一床棉被。目前,晋江经济报“行进中国·大爱晋江”公益活动正为云南安康佤族乡中心小学学生筹集过冬棉被,如果您有意捐赠棉被,可拨打新闻热线82003110与我们联系。(记者_林雅萍)

标签:上海|爱心人士|捐赠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