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联盟第四主题站活动今日启程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4-12-25 11:33字号:T|T

  真情相牵,爱心无价。今日,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的爱心企业家代表将启程赶赴云南牛寨乡龙茶小学,为该校学生送上特殊的“圣诞礼物”。

  本次主题活动由乔丹体育快乐基金发起,吸引了包括诚长鞋材、天伦天、嘉士柏、福旺食品等多家爱心公益联盟成员企业参加。

  云南牛寨乡龙茶小学位于云南东北部盐津县,地处滇东北云川交界处,人均收入普遍偏低。11月上旬,经过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实地调研,了解该学校实际存在的困难和学生家境情况后,乔丹体育快乐基金决定为云南牛寨乡龙茶小学捐赠电脑、体育器材等设备。此外,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还准备向学校捐赠图书、食品等。

  虽然由于临时有事未能同行,但诚长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戴剑荣还是在微信上给千里之外的学生们送上了自己和企业的祝福:为你们准备这些图书作为圣诞礼物,祝你们圣诞快乐,学习进步!我们不能决定自己的出身,但是通过勤奋读书,一定可以改变自己的未来,借此机会,祝你们快乐读书,快乐成长!

  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由共青团晋江市委、晋江青年商会和晋江经济报社联合发起成立,旨在为晋江企业提供一个践行公益、奉献爱心的长效平台,将企业爱心公益活动,汇聚成更有影响力的“晋江正能量”,通过集合更多企业的力量,打造富有全国影响力的爱心公益“晋江品牌”。此前,该联盟已经组织过龙岩长汀、新疆和田、云南昭通等多次主题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