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走进“滇川门户”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4-12-30 11:12字号:T|T
围着篝火,孩子们和企业家代表、志愿者一起跳起了舞。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当温暖快乐的歌声在云南省盐津县龙茶小学上空回荡,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也完成了2014年最后一棒爱心接力。而对于本次活动的牵头企业乔丹体育来说,也完成了“希望工程·乔丹快乐体育基金”公益项目年度收官站。运动点燃希望,彩云之南再次奏响晋江爱心曲。(特派记者_张格格  吴道淼  王家煜文图)

  快乐体育点燃希望

  西南山区的日出总是来得迟一些,早上7点多仍然漆黑一片。天空中飘起毛毛细雨,氤氲缭绕,几乎看不见十米开外的路;冬天的冻雨气候让山里的道路更加泥泞,这样的路面只能通过步行托送物资。这让原本计划用摩托车把捐赠物资运送到学校的王芳信心里格外着急。

  “按照原定计划,今天早上我们就要把体育器械全部安装到位,让孩子们在新建的体育园快乐地度过一个欢快的节日。”作为这次乔丹体育爱心公益行云南站总协调人,王芳信内心十分焦急。他知道,孩子们盼着这一天已经很久了。正在犯愁之际,爱心公益联盟的志愿者任瑞凌等人提议,通过人肉托运将物资送上山;而另一边,学校周边的村民也纷纷走山路前来接应物资。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翻山越岭,这支“人肉运输队”终于在早上九点半前把物资运到了学校,完成了任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