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联盟昨成立 20家企业成为首批成员

来源:发布时间:2013-12-15 10:57字号:T|T

 

    晋江新闻网讯昨日下午,由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经济报联合发起,以“青年公益行改革再出发”为主题的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正式揭牌成立,包括安踏、晋工机械等在内的20家爱心企业加入联盟,成为首批成员。晋江市领导张文贤、林仁达等出席成立仪式并为爱心企业授牌。晋江经济报副总编辑蔡晖、晋江青年商会副会长柯水源为爱心公益联盟揭牌。

  “对于民营企业来说,爱心公益不能是挂在嘴上的一句空话,而是应该实实在在去做的行为。”联盟首批成员之一、柏盛(福建)鞋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智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报纸上看到联盟成立的消息后,他立即向联盟发起方表达加入的意愿,同时招呼身边的朋友一起加入。

  在陈智勇看来,爱心公益联盟之所以能吸引如此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就在于爱心公益联盟为入盟企业提供了一个践行公益、奉献爱心的平台,“比如说,联盟首场活动将赴长汀为当地小学捐建电脑室并为学生们送上新年礼包,这种活动的参与性就很高。”

  据介绍,作为国内首个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今后,联盟将把晋江的爱心民营企业集合在一起,把爱心播撒到有需要的人群身上,同时,努力将联盟打造成为享誉全国的爱心公益联盟。

  我们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晋江爱心企业加入到联盟中来,一起为有需要的人群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成员长期招募专线:15905050671。

  记者_王志前    董严军

标签:爱心公益联盟 晋江
责任编辑:王芳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