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联盟明日揭牌成立

来源:发布时间:2013-12-13 08:55字号:T|T

  晋江新闻网讯明日,由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经济报联合发起,以“青年公益行改革再出发”为主题的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将在晋江宝龙城市广场举行揭牌仪式,同期将举行首批加入联盟的爱心企业授牌仪式。

  在晋江,民营企业的贡献不仅仅在于经济领域,更是体现在了慈善公益方面。一代又一代的晋江人,不仅将爱拼敢赢的精神传承了下来,更将公益与慈善的方式进行了创新与升级。如今的晋江企业家,对于公益的理解更加透彻,对于公益的热衷也更加常态化和细致化,将社会责任与爱心公益融入到企业发展的每个细节,让公益与企业发展同行。

  作为国内首个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联盟的成立得到了晋江民营企业界的积极响应,安踏、晋工、著龙等企业在获悉联盟组建的消息之后,纷纷与联盟取得联系,表达加入意愿。截至昨日,共有20家爱心企业报名参加联盟。

  “正是因为有大量的爱心企业做基础,晋江团市委、晋江青年商会与晋江经济报共同发起成立了‘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旨在通过搭建一个长效平台,为晋江企业的爱心公益行为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将个体的企业爱心公益行为汇聚成更加强大的‘晋江公益正能量’,让晋江企业的公益事业站得更高、看得更宽、行得更远。”联盟发起单位负责人表示。

  我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一起为爱心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公益成为你我的一种习惯。

  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成员招募专线:15905050671。

  记者_王志前

标签:爱心公益联盟
责任编辑:王芳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