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主题活动 为长汀学校捐建电脑室

来源:发布时间:2013-12-04 09:52字号:T|T

  

  晋江新闻网讯 以“青年公益行 改革再出发”为主题的晋江民营企业爱心联盟首站活动地点已经敲定。记者昨日获悉,爱心公益联盟成立仪式暨爱心公益行首站出发仪式将于12月底举行,首站的帮扶地为龙岩长汀,该地区的一所贫困学校作为具体帮扶对象,爱心公益联盟将为其捐建一个现代化电脑室。

  首站活动将以“新年新衣”为主题,借着新年契机,我们将组织联盟内的爱心企业,为该学校学生送去包括衣服、鞋子、文具在内的新年大礼包。不仅如此,在首站的活动当中,我们还将齐聚联盟中爱心企业的力量,为该学校捐建一间电脑多媒体室,让学生们能够有更优越的教育环境。

  除了首站活动之外,在日后联盟的运作当中,我们还将定期举办主题鲜明的爱心公益活动,支持更多需要帮助的对象,播撒爱心公益的“晋江正能量”。

  据悉,晋江团市委、晋江青商会以及本报等联盟发起单位合理分工、充分合作,保证了联盟平台良性动作,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将带领成员企业举行更多主题鲜明、意义深远、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公益活动。

  不论你的企业规模大小,只要你有火热的爱心;不论你的品牌影响如何,只要你有公益责任感,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期待你的加入!

  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成员招募专线:15905050671。

记者_王志前

标签:爱心公益 活动 晋江爱心联盟
责任编辑:王芳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