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酷德茂泰润达等加入公益联盟

来源:发布时间:2013-12-03 14:50字号:T|T

  

  晋江新闻网讯 “公益是我们每一个企业家都应该去做的,爱心也要传递下去。”自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成员招募活动正式启动以来,诸多企业纷纷报名参与这个活动。

  “在知道这个公益联盟招募成员时,我们第一时间就报名参与了。平时我们就有做一些公益活动,这一次,我们也希望能有这样一个联盟把企业的这种自发行为组织、规范起来。”卡酷德童装总经理杨海潮这样告诉记者。同时,杨海潮呼吁更多的晋江爱心企业积极加入到奉献爱心、践行公益的行列中来。“我们希望借助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这一平台,探索和建立一种可持续的儿童公益模式。”

  作为全国民营经济标志性区域,晋江走出了一大批如恒安、安踏、盼盼等全国闻名的品牌企业。在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晋江的品牌企业始终不忘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播撒慈善爱心,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回馈社会。

  爱心,是晋江这座城市的闪亮名片;公益,是晋江企业这个群体永恒的主题。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由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经济报联合发起,旨在携手更多企业,汇聚更多爱心,让爱心照进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联盟将定期举办主题鲜明的爱心公益活动,支持需要帮助的对象,播撒爱心公益的“晋江正能量”。联盟将在今年12月底正式成立,同时举办首期爱心公益活动,组织联盟的爱心企业成员为福建贫困地区的学校和学生送去新年的慰问。

  不论你的企业规模大小,只要你有火热的爱心;不论你的品牌影响如何,只要你有公益责任感,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期待你的加入!

  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成员招募专线:15905050671

记者_张云辰

标签:公益联盟 爱心企业 晋江
责任编辑:王芳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