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今起招募成员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3-11-28 11:48字号:T|T

  打造民企公益平台汇聚爱心“晋江正能量”

  晋江新闻网11月28日讯爱心,是晋江这座城市的闪亮名片;公益,是晋江企业这个群体永恒的主题。由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经济报联合发起的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今日起正式公开招募成员。

  作为全国民营经济标志性区域,晋江走出了一大批如恒安、安踏、盼盼等全国闻名的品牌企业。在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晋江的品牌企业始终不忘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播撒慈善爱心,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回馈社会。

  据悉,该联盟的成立,旨在为晋江企业提供一个践行公益、奉献爱心的长效平台,将零散的企业爱心公益活动,汇聚成更有影响力的“晋江正能量”,通过集合更多企业的力量,打造富有全国影响力的爱心公益“晋江品牌”。

  据悉,该联盟将在今年12月底正式成立,同时举办首期爱心公益活动,组织联盟的爱心企业成员为福建贫困地区的学校和学生送去新年的慰问。此外,联盟将定期举办主题鲜明的爱心公益活动,支持需要帮助的对象,播撒爱心公益的“晋江正能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联盟的筹划得到了诸多晋江青年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不少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加入,并且为联盟的运作出谋划策。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的发展,晋江年轻一辈企业家陆续接班。与老一辈企业家相比,年轻一辈企业家对于公益有着更进一步的理解,“公益”已经融入了晋江年轻企业家的价值观当中,很多年轻企业家从创业伊始,就开始身体力行践行“公益”。

  “以前是赚到了钱才会想到献爱心,现在思路转变了,公益已经深入人心。特别是对于年轻一代的企业家来说,不少人平常就都有一些自发性的公益行为。我们也希望能有这样一个联盟把企业的这种自发行为组织、规范起来。”晋江青年商会会长、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金鐤表示。

  不论你的企业规模大小,只要你有火热的爱心;不论你的品牌影响如何,只要你有公益责任感。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期待你的加入!

  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成员招募专线:15905050671

  记者_王志前

标签:民营企业|爱心公益
责任编辑:王芳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