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财说道】抓住消费者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7-04 16:45我来说两句
  

  随着NBA落幕,国内几大体育用品开始了在另一个战场的争夺:在帮助勇士队夺冠后不到半个月,克莱·汤普森随即开启了自己成为安踏代言人之后的第二次中国行;另一头,2017匹克NBA球星——路易斯·威廉姆斯中国行也在各地进行;李宁则宣布成为休斯顿火箭队官方合作伙伴,并表示双方将在青少年培训方面深度合作。在篮球营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各运动品牌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巩固自己在篮球品类中的地位,再次加注篮球资源顺理成章。

  不难发现,相比以前,此番运动品牌大佬们更关注的已经不仅仅是传统的赛场广告权益,抑或是体育明星带来的关注度。他们把更多目光放在消费者的体验上。这无论是从汤普森走进安踏实体店与粉丝互动,抑或是李宁借火箭为青少年篮球培训体系背书,都可见一斑。

  事实上,营销的唯一坐标参考,就是消费者的消费方向。竞争真正源自于是否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否能够占据消费者不同的生活状态和生活场景。因此不论传播工具怎么变化,消费者愿意接受的还是那些打动自己的内容。

  基于内容上的正确洞察,去触动消费者,是品牌营销中传播的要义。当今的营销者总是勤于讨论方法的革新,技术的改变,却往往忽视了本质,好的创意和内容往往是可以引导传播的。而更强、更合理的关联,更直观的体验,将联结消费者认同,让营销事半功倍。

  施珊妹

标签:财说道|消费者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