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第十七届厦门国际石材展 晋工机械将参加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2-22 17:1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22日讯 2017第十七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将于2017年3月6日至9日在厦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晋工机械作为国内叉装机领域里的领导品牌,自然也不会缺席。

  据悉,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展览面积180000㎡、标准展位9300个、参展企业逾2000家,保持着全球规模最大、展商数最多的专业石材展的地位,将再次成为全球石材业界的关注焦点。

  本次展会,晋工机械展厅位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室外展厅W043,此次展会晋工机械除了对传统产品进行宣传,将着重就新产品进行展示推广。

  据了解,举办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旨在促进我国石材行业的发展与对外贸易的往来,不断提高我国石材产业的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学习和借鉴国外石材生产、加工、应用等领域的先进经验,加强行业信息交流,展示国内外石材和石材机械工具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搭建国际石材行业专业交流平台、创造商贸机会,从而达到提高我国石材产业链的发展水平,促进国内外石材企业贸易合作往来和交易量的提升。

  (记者_李晓明)

标签:石材展|晋工机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