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工机械与潍柴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16 09:3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16日讯 日前,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晋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决定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新常态下,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工程机械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潍柴动力作为中国内燃机研发和销售的顶尖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发动机研发制造技术,目前发动机技术已达欧六排放标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行业,已成为具备国家战略地位的国际化集团。

  据悉,晋工机械产品的动力配套中潍柴动力占据95%以上份额,在多年的合作中,潍柴动力不仅支持了晋工产品一次次品质的飞跃,更是见证了晋工企业的发展历程。晋工机械与潍柴动力此次合作正是在此基础上,在工程机械领域拓展,以战略合作为发展契机,加速实现晋工机械在产品智能、效能、节能上的目标,进一步推动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

  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表示,晋工机械创立至今近40年,在潍柴动力和各方的信任支持中稳健发展,已然成为国内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晋工机械与潍柴动力的战略合作是水到渠成的,未来双方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共谋发展,打造工程机械领域的全新局面。

(记者_王志前)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