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工机械获评 福建省创新型企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26 09:28我来说两句
  
日前,经福建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等四部门联合评价,晋工机械获评福建省创新型企业。

  晋江新闻网2月26日讯 日前,经福建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等四部门联合评价,晋工机械获评福建省创新型企业。这是近年晋工机械获评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土石方工程机械企业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战略新兴企业后,又一项省级荣誉。

  作为晋江装备制造业龙头,晋工机械坚持以自主研发为主,与华侨大学、厦门大学、中科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等开展产学研合作相结合,先后承担5项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2项福建省技术创新重点项目。

  与此同时,晋工机械在装载机、叉装机、挖掘机系列产品创新取得重大突破,多项产品技术达国内领先水平,3年内共申报5项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产品荣获“中国工程机械产品TOP50”“中国矿山机械10大品牌”“中国十大铲运机械产品”“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泉州市、晋江市科技进步奖一、二、三等奖,4个产品系列获评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产品项目。(记者_王志前)

标签:机械|创新型 |企业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