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盼盼浔兴等企业 3月19日将赴东莞招聘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22 12:4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22日讯 记者从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晋江公司获悉,该公司组织了包括盼盼、浔兴、富贵鸟在内的共10家企业,将于3月19日赴东莞智通人才市场进行招聘。

  据悉,智通人才连锁集团自去年8月份正式进驻晋江以来,对晋江企业的招聘需求进行了了解,并根据当地企业的需求,设计了一些相对应的产品,以更有针对性地满足企业的需求。

  该公司总经理郭新根告诉记者,此次赴东莞招聘,除了一般的招聘之外,一些企业提前把要招聘的人才类型及岗位告诉智通,智通依托其全国人才库的优势,提前把人员召集好,届时将能更好地组织应聘人员到场。“先把企业所需要的人才提前预招起来,再由企业进行面试的服务,今后将成为一种常态化的服务。”郭新根表示。

  据介绍,3月17日-20日,在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晋江公司及相关部门的组织下,安踏、盼盼、陆地港、柒牌等30家本土企业将赴武汉,进行电商人才引进的专场招聘。此外,还将与20家高校进行校企对接。

(记者_曾小凤)

标签:盼盼 |招聘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