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盼盼食品集团荣膺 “2015年度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 ‘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25 08:0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25日讯 1月22日下午,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业务指导,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食品报社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会上,2015年度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名单正式揭晓,盼盼食品集团赫然在列。

  据了解,此次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尚德守法保障食品安全”为主题,深入研究探讨中国食品企业应当担负的社会责任,和各界精英共议如何进一步提升标准、完善制度,加强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促进中国食品行业社会责任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企业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而如何贯彻食品安全法,确保中国食品企业真正满足新形势下政府和百姓对食品安全标准的新要求,持续赢得管理者和消费者的赞誉与青睐,是所有中国食品企业需要共同面对的重大课题。

  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明确企业是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要从根本上保障食品安全,就迫切需要食品企业加强诚信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同时也是满足大众营养健康的需要。当前,我国居民已经从吃饱转向吃好,以保证食品安全为红线,在此基础上追求食品的营养健康,既是食品企业应尽的责任,也是未来食品企业创造更好经济效益的方向。

  (记者_吴道淼)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