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纺研中心组织企业 参加校园招聘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06 11:3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6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1月9日上午组织晋江纺织鞋服企业至闽江学院参加2016届毕业生双向选择交流大会。七匹狼、利郎、劲霸、柒牌、百宏、凤竹、乔丹、向兴等40多家企业都将参加此次校园招聘会。

  据悉,此次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与闽江学院达成意向,在闽江学院2016届毕业生双向选择交流大会上设立“晋江名企专区”。

  “为更好地服务本市纺织鞋服企业转型升级,为晋江市纺织鞋服企业引进优秀人才创造有利条件。”纺研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纺研中心不仅设立晋江名企专区,还申请了许多优惠鼓励政策。比如,通过该双选会录用的闽江学院本科毕业生在晋江市企业就业满一年后,可根据《晋江市人民政府闽江学院合作协议书》的相关协议,给予毕业生补助1万;属于优秀人才者,按照相应人才引进政策给予优惠待遇。

  (记者_施珊妹)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