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工机械 赞助家乡体育赛事 助力体育城市建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07 16:10我来说两句
  
12月3日,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取得圆满成功。对于晋江本土民营企业来说,赞助体育文化赛事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在这场晋江首次举办的国际级马拉松赛上,自然少不了本土工程机械龙头企业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参与。

  晋江新闻网12月7日讯 12月3日,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取得圆满成功。对于晋江本土民营企业来说,赞助体育文化赛事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在这场晋江首次举办的国际级马拉松赛上,自然少不了本土工程机械龙头企业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参与。

  作为本次大赛战略合作伙伴的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以支持家乡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己任,相继赞助了3届中国·晋江自行车公开赛、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晋江站、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等一系列赛事。本次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是晋工机械与国家、国际体育赛事的又一次重要合作,传递着本土企业对晋江体育事业建设发展的拳拳之心。

  “这是我们近年来赞助的又一大重要赛事。马拉松比赛非常符合我们‘真诚、合作、追求’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定位,我们希望此届马拉松赛不仅为观众呈现精彩的赛事,更希望它能够激励社会公众参加体育活动,强身健体,体会团队、合作、坚持不懈的精神,并在社会上传递健康、积极的正能量。”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表示,晋工机械将不断尝试更为新颖的品牌营销模式,通过持续提升的专业装备及资金投入,推动国内各项户外运动项目发展,让更多人感受到户外运动的乐趣。

  据悉,2007年11月,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晋江市成为继深圳、成都之后国内第三个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借这股东风,晋江提出打造“中国体育城市”的发展目标。近年来,凭借扎实的群众体育基础和雄厚的体育产业,晋江体育事业不断发展,体育城市内涵不断深化,体育已经成为晋江城市的新名片。

  “作为民营经济重镇,晋江的民营企业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尤其晋江正着力打造体育城市,在晋江举办的大型赛事,如果缺乏晋江企业的参与是不完整的。”柯金鐤说,民营企业也希望在晋江打造“中国体育城市”的进程中,贡献属于他们的一分力量。

  (见习记者_李晓明)

标签:晋工机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