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AUN品牌受邀参加首届全国抗菌科学与技术论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24 14:5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主办,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协办的2014年(首届)抗菌科学与技术论坛在北京河南大厦召开。AUN品牌作为银基抗菌防臭袜的行业代表,时刻关注并参与抗菌科学领域的最新发展,创始人吴家淡也应邀参加此次抗菌技术与科学论坛。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抗菌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为主题,主要关注抗菌、抗感染相关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材料、新方法及新应用等。论坛邀请了抗菌科技领域的诸多专家参与,就抗菌技术在水污染和环境污染中的应用现状与趋势、用于抗菌功能纺织纤维制品的纳米铜复合材料、日本的抗菌试验介绍和试验方法的新动向、甲壳素天然抗菌材料研究现状、含银抗菌材料和产品现状和问题、多尺度纳米材料的设计制备与抗菌性能、大分子有机抗菌材料研究、抗菌不锈钢的医学应用等主题与大家进行专业交流和分享。

  据悉,AUN科技防臭袜作为中国防臭袜领域的领军品牌,自创立初期就以呵护消费者的脚部健康为己任。通过多年的科研,AUN通过在精梳棉纤维内部络合进特制的纳米银,使袜品不仅具备了强大持久的光谱物理抗菌功能,同时在洗涤100次之后仍然有95%以上的抗菌效果。

  此次,AUN创始人吴家淡受邀前往参与论坛,近距离接触了国内外抗菌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与技术报告,与各界人士就防菌科技与防臭袜事业发展与前景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交流了纳米银抗菌防臭技术在袜类行业的应用。

  吴家淡表示,抗菌科学是一项不停发展与进步的研究项目,本届论坛的召开,为国内外从事抗菌相关研究的科研人员、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固定的学术交流平台,也为像AUN这样从事抗菌相关行业的品牌企业提供了沟通渠道,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一起推动抗菌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进步。

  (记者_蔡明宣)

标签:AUN|抗菌|论坛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