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15,移动互联广告元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01 17:1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29日讯 27日下午,一场颇具思维冲击力的“新时代传播媒介融合”主题论坛在晋江召开,实战派嘉宾苏国锋与学院风嘉宾罗萍,以完全不同的角度,分别解读当下最前沿的广告新思维、新趋势以及发展方向,与会者直呼干货连连。

  福建新思维传播董事长苏国锋以其从业二十年的丰富经验,畅谈广告行业在移动互联网冲击下的蜕变,他在演讲中抛出的“花心”理论、是谁毁掉了广告业等观点,给晋江广告从业者带来了崭新的广告理念。他自信满满地指出,2015将是移动互联广告元年。苏国锋还生动解说了“梦想骑士”、支付宝微信广告等经典案例。

  来自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的罗萍教授,则以《视觉说服在广告设计中的应用》为题,以学术前沿的眼光,深入浅出地讲述设计、视觉创意在读图时代的应用。她在演讲的同时,和大家分享了厦大学生的创意设计作品。

  本次论坛是晋江“产业文化周———广告传媒日”的重要内容,晋江市广告协会的上百位会员和其他晋江广告、传媒从业者参加了此次论坛。

  (晋江新闻网记者 李志萍 陈子汉 文\图)

标签:新媒介|论坛|文化产业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