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鞋业年度发展高峰论坛明日晋江召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21 10:2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随着新兴经济体增速放缓、大宗商品价格持续高位震荡,中国鞋业市场也迎来新一轮洗牌。在资源紧张,竞争转向品牌的今天,品牌再次成为企业争夺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在此背景下,由慧聪网主办的中国鞋业(第四届)年度发展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将于11月22日在晋江召开。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此次盛会将围绕企业发展、变革、破局、传承的话题展开高峰论坛对话。22日上午,由慧聪网董事局主席郭凡生亲自担任大会主题演讲嘉宾,为参会嘉宾献上“股改天下”的精彩演讲,下午将举办隆重的中国鞋业品牌盛会颁奖典礼。

  据悉,晋江市陈埭镇人民政府是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之一。晋江市陈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许少伟表示,陈埭乃至晋江在鞋业方面有着巨大优势,全国甚至全球的运动鞋、休闲鞋的完整供应链没有哪一个地方可以与陈埭媲美。制鞋业作为一种传统的产业,正在不断通过自身的优化和升级,逐步实现机械化、智能化、高科技化。“为此,我们希望借助更多的全国性平台将晋江陈埭制鞋业的新风貌、正能量传播出去。”(记者_蔡明宣)

标签:中国鞋业|论坛|晋江召开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