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市新增11家泉州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20 14:5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在泉州市科技局确认的第八批泉州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中,晋江市有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泉州市聚酯纤维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1家企业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榜,同时有福建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泉州市建筑陶瓷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6家企业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复评。

  近年来,晋江市科技与信息化局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强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建设,鼓励引导企业建立工程技术服务平台,帮助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通过政策引导和科技投入,促成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企业的自主研发能力不断增强。(记者_庄诗莹 通讯员_许天苔)

标签:企业工程|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