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14晋江电商十佳创业精英评选活动公众投票今日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20 14:52我来说两句
  

  由晋江市文化体制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晋江市经贸局主办,晋江市电子商务协会、晋江经济报社、洪山文创园承办,晋江市网商会、中国鞋都电子商务中心联合支持的“预见未来·晋江电商创想家”暨2014晋江电商十佳创业精英评选活动已进入决赛阶段。为了体现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组委会特意将微信、短信、评委三大部分的投票规则进行详细介绍。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的评分标准将分五大项对进入决赛的电商创想家进行综合评分。公众形象(占比20%):参评者公众形象佳、消费者满意度较高。行业标杆(占比20%):企业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其经营管理行为和企业品牌指导引领行业发展潮流,成为行业产业发展学习与借鉴先进典范。市场举措(占比20%):企业在电商行业具有相当知名度和美誉度,企业及个人成就得到社会广泛认同。创新绩效(占比20%):创建的企业合法经营,创业历程充分体现大胆开拓创新理念,经济效益优良,企业保持旺盛生命力。社会责任(占比20%):企业诚信经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领导企业与行业增长的同时兼顾创富为民、让财富更具社会价值,促进社会公平和行业管理健康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的评选方式,将由专家评分评选占60%,公众投票评选占40%,两个部分得出最后的十佳创业精英和六个单项奖。

  此外,为了方便广大读者投票,本次活动公众投票将设置两种投票方式。微信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投票时间为:今日起至24日16:00。

  微信网络投票方式:第一,关注“产业晋江”(微信号:chanyejinjiang),回复“投票”后,点击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第二:本次活动,每个微信号只能投票1次,每次投票最多勾选10个候选人物。

  短信投票方式如下:为1号到20号的候选人物投票,福建省内移动手机用户可编辑短信“0120#+候选人物编号#+候选人物编号#+……”发送至10657305760;为21号到41号的候选人物投票,福建省内移动手机用户可编辑短信“2141#+候选人物编号#+候选人物编号#+……”发送至10657305760。以上每位候选人物编号前用“#”号隔开。本次投票为多选项,每条短信投票可选单个编号或多个编号,最多限选10个编号。(每条短信收取0.1元资费。)

  据悉,以上投票方式解释权归晋江经济报社所有,如有投票方式不明,可咨询:13625956599(记者_蔡明宣)

标签:电商|创业精英|投票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