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15年央视广告招标会名单出炉晋江两家食品企业上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20 14:5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央视2015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11月18日在北京举行,食品饮料、家电、汽车、金融等依然是央视广告的主力军,其中食品饮料行业共有31家企业亮相央视招标会,进一步巩固大户地位,包括好彩头、盼盼集团两家晋江企业均上榜,而作为央视广告常客的晋江鞋服品牌表现淡然。

  记者了解到,2015年央视招标预售以签约认购为主、招标竞购为辅。广告招标会央视只拿出1/3的黄金广告资源现场招标,剩下资源都在预售阶段进行。加多宝、王老吉、伊利、光明等食品饮料企业均放大投放量,而晋江食品企业好彩头和盼盼集团也不甘落后,分别成为2015年央视招标会“A特黄金组合广告”和“焦点访谈后组合广告”项目客户。与上述企业节节升高的广告投放形成对比的是,晋江鞋服在央视的广告投放热情进一步下降。

  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晋江食品发展势头良好,包括盼盼食品、公元食品、好彩头等企业先后跨界饮料领域,随着产能的进一步扩大,品牌建设也必将随之跟进。另一方面,当传统鞋服行业进入微利时代,对于央视这样高举高打的传播平台需求并不多,因此晋江鞋服企业一改往年对央视广告投放的热情。(记者_张格格 王文通)

标签:央视广告|招标|晋企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