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本土多家企业荣获2014年度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示范单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04 08:20我来说两句
  

  日前,在“2014全国纺织服装标准与质量管理论坛”上,本土企业向兴、联邦三禾、新宏兴、经纬、联盛等荣膺“2014年度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示范单位”。

  据了解,“2014全国纺织服装标准与质量管理论坛”在石狮隆重开幕。本次论坛以纺织服装产业链的全面质量把控和管理为主题,邀请行业协会领导、国内外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国内大中小型企业代表和品质管理专家代表共同参会,与会人数超过300人,会议规模空前。

  本届论坛以演讲、讨论、答疑及对接会等形式,通过揭晓“2014年度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示范单位”的企业榜单、行业动态分析与质量监督抽查、企业质量管理与服装安全性、舒适性技术分享、平行分会场讨论与专家答疑及走访参观石狮服装城、辅料城等五个环节,分析了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现状,把脉服装质量,探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推广应用,为上下游企业对接搭建平台,为正处在转型关键期的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提供新的动力。

  据悉,全国纺织服装标准与质量管理大会是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标准与检测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纺织服装行业质量管理年度盛会。(记者_施珊妹)

标签:晋企|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