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中国鞋都电子商务中心主办的“创新战略与资本金融” 论坛今日圆满成功

www.ijjnews.com来源:鞋服帮杂志2014-12-03 16:29我来说两句
  

  昨日,由中国鞋都电子商务中心主办的“创新战略与资本金融”论坛,在晋江佰翔世纪酒店二楼海洋之心宴会厅成功举办。

  作为晋江企业界的盛会,本次论坛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当天云集了500多位来自陈埭商会、青商会、中国鞋都电子商务中心电商企业等晋江企业家参加,并受到晋江电视台、晋江经济报等媒体支持,还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以及行业合作机构的鼎力支持。

  论坛邀请了翟耘锋先生和陈铭全先生为本次活动做精彩的分享和探讨,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资本运作与市场运营实战研究”展开,重在解决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突出的问题,以落实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应对当前日趋严峻的国内与国际经济形势,快速提升晋江广大民营企业在全国与全球市场的系统竞争力,推动我市民营企业的“二次创业”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战略在我市的生根落地和开花结果。

  帮助我市企业成功实现转型升级,加快产业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使我市企业在严峻的国际经济形势与环境下,不仅仍能实现业绩的逆势大幅增长,还能在不久的将来有机会与能力借助国内与国际资本的力量、借鉴世界五百强公司的成功商战法则参与全球市场的竞争。

  最后,本次“创新战略与资本金融”论坛在现场嘉宾、参会企业互动问答自由交流中完美落幕。希望下一次的论坛上看到更多晋江企业的“超级新星”,祝愿大家的事业蒸蒸日上!同时也希望中心能够为更多的企业家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贡献更大的新能量!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