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一汽丰田豪华阵容重磅亮相成都车展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20-08-06 17:58我来说两句

  724日,2020年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经过22年的成长蜕变,成都车展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行业品牌展会之一,稳居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列。不仅促进了中国西部地区及成都市汽车产业发展,还极大带动了交通、物流、旅游、广告等相关配套产业集群式发展,形成了产业融合、行业配套、多方联动的商贸体系。

  本次,一汽丰田携旗下TNGA车型AVALON、全新RAV荣放、全新卡罗拉以及首款纯电动车型奕泽E进擎齐聚成都,为四川地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选择。观众在一汽丰田展台上不仅可以近距离体验全系车型,还可以在互动体验区详细了解到一汽丰田为用户提供的“安享管家等全业务链服务,以及专属西南大区的购车豪礼。

  带着耀眼的成绩来到西南

  2020年对一汽丰田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一方面是“致真 至极”品牌理念提出的第三年,在今年全体系即将进入品牌深化期;另一方面2020年是一汽丰田的电动化元年,引入了首款纯电动车奕泽E进擎,“擎家族”产品序列进一步完善,也逐步被消费者所熟知。

  放眼2020年,旅程已然过半,整体车市依然严峻,但一汽丰田仍然在上半年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带着喜人的销量数据参展成都。

  一汽丰田1-6月份累计销量突破35.1万台,领先乘用车市场大盘14个百分点,市场份额同比提升0.7%至4.6%;更可贵的是,反弹势头强劲,刚刚过去的6月,一汽丰田销量突破8.2万台,同比增长高达30%。

  旗舰车型亚洲龙AVALON的6月销量13245台,创下单月销量新高。旗舰亚洲龙AVALON秉承“双极Premium”的研发理念,在设计、效率、行驶、安全和科技方面实现五大极致追求,带给用户极致体验;

  全新RAV4荣放6月销量近15566台,创上半年6月销量新高,全新RAV4荣放以Robust强悍、Accurate精准的全新定义为赋能,在动力、驾驶、乘坐等多个方面实现了优化提升,带给用户不同以往的SUV驾乘体验;

  卡罗拉家族销售36103刷新上半年单月销量,全新卡罗拉以颠覆性的创新升级呈现炫酷的外观、舒适的驾控、高安全性以及高品质,重新定义了“国民家轿”,树立了新的细分市场标杆;

  奕泽E进擎不仅强化了“擎家族”概念,它的到来也让奕泽家族的概念正式形成,奕泽E进擎作为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车型在保持传统TNGA架构车型良好的行驶性和乘坐舒适性基础上,使用通过HEV培植的电动化核心技术,实现“可靠性、安全性、耐久性”。奕泽IZOA家族6月销量5893台,其中奕泽IZOA燃油版同比增长12%

  今年上半年西南大区推出了店头活动强化,自主车展增加覆盖,体验式客户维系活动,疫情期间客户关怀等营销活动,市场份额逆势上涨。今年1-6月一汽丰田西南大区合计销售28256台,1-6月市占率达到2.9%,排名第9位,在车市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成都区域作为西南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亦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合计批售7258台,同比89%,1-6月市占率达到3.7%(增长0.6%)。

标签: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