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一汽大众旗下首款轿跑SUV探岳X亮相本地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7-09 16:0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3日讯  日前,一汽大众携手探岳全系产品亮相泉州南安国际车展。其中,6月20日亮相粤港澳车展的探岳X同步登陆泉州。探岳X旨在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潮流运动体验,预售价区间为23.6万至29.6万元,新车还搭配了丰厚的预售大礼,包括购置税补贴礼、服务礼、老用户购车礼三重惊喜。

  据悉,探岳X源自探岳,又高于探岳。作为“探岳家族”的“新旗舰”,探岳X是一汽大众首款Coupe风格的SUV。其车顶采用全黑流线型的Coupe造型设计,使得探岳X拥有较低重心的流线型车身造型,整体车身显得灵动且修长。探岳X拥有同级最低的0.342风阻,对油耗、加速性能及高速操控也大有裨益。同时,得益于先锋Coupe风格设计理念,尾部采用立体双尾翼设计,不仅延续了整车的运动感,也提供了更好的下压力。

  探岳X的动力系统和底盘悬架由专业设计团队进行针对性调校,探岳X全系标配大众集团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搭配DSG变速箱,DCC底盘系统采用纯正德系高精度调校,不仅适用于任何路况,综合动态表现也十分不错。

  探岳X还是大众汽车首次在华发布100% R-line设计的车型,无论是前格栅,还是车侧铭牌等醒目地方,都标示着全新大众“R”高性能品牌徽标,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探岳X的车尾采用大面积镀铬四出排气尾管及运动下保险杠设计,保障了整车的运动感和安全性。

  (记者 陈荣汉 采写)

标签:大众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