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劳斯莱斯前设计总监加盟一汽红旗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8-09-14 11:48我来说两句

  据英国媒体报道,劳斯莱斯前设计总监吉尔斯•泰勒(Giles Taylor)确认正式加盟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旗下豪华品牌红旗,出任全球设计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

  据报道,吉尔斯•泰勒将监管红旗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前瞻设计中心,带领一支“全球化高端设计团队”,专注于未来思考理念和新产品的研发。

  吉尔斯•泰勒拥有丰富的英系汽车设计经验,他曾在捷豹工作13年,任首席设计师,其后于2012年加盟劳斯莱斯,监督设计了包括敞篷车曜影、SUV库里南和新款幻影等诸多车型。对于泰勒此次加盟中国最古老的汽车生产商红旗,一汽集团表示,期待泰勒“将国际化的设计理念注入一汽旗下包括自动驾驶乘用车在内的所有产品中。”

  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声明中说:“在全球化的大趋势下,中国汽车产业正迎来‘立世界汽车产业之标杆,开全球汽车产业之先河’的绝好机遇。我们需要更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的团队,更全球化的理念和视野,才能更好地将中国优秀文化和世界先进文化相融合。”

标签:一汽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