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21岁的奇瑞又添新品牌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汽车报2018-01-23 10:45我来说两句

  21岁的奇瑞又添新品牌,这一次是商用车板块。1月22日,奇瑞集团商用车旗下新品牌JETOUR捷途在京亮相,并发布了两款大7座SUV产品,这个主张“用行动定义旅途”的全新品牌将立足“旅行+”细分市场,希望用全新的理念、设计为当前中国大家庭出行生活带来新的体验,由此也拉开奇瑞商用车向上发展的新尝试。

 

  为谁而生?满足大家庭旅行需求

  增速放缓已成为中国车市不可避免的趋势,在细分市场挖掘潜力市场成为众多车企寻找市场红利的选择,这一次奇瑞选择了大型SUV、MPV市场。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表示,捷途是一个对标宝骏的品牌。“捷途产品序列的诞生,是顺应市场趋势发展、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的应势而为。我们有理由相信,捷途的每一步将走的更加坚定。”尹同跃说。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介绍,捷途产品序列将深耕“旅行+”细分市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匠心造车为根本、以创新发展为源泉、以共赢生态为目标。“让捷途产品序列成为家庭第5人、出行第8人,打造共创、共享价值生态圈。”

  据了解,捷途中文取自“事业捷成”和“天下同归而殊途”,英文“JETOUR”为“JET”和“TOUR”的组合,意指便捷的旅途,并把活力、进取、行动力作为品牌DNA。

  品质生活打造旅行智能汽车

  当前智能网联已经成为许多品牌向上突围的主要途径,捷途也不例外。在捷途的规划中,其将成为家庭旅行的伙伴,为大家庭旅行提供行程规划、智能分享、安全保障、AI语音交互、舒适便捷等服务,而这些都依赖于其对智能化的追求。捷途品牌发布会上,中国移动、百度、科大讯飞、博世等智能系统供应商同时亮相,为捷途打造旅行智能汽车配套。

  在设计方面,捷途产品将徽城翘楚的理念贯穿产品造型设计中。捷途产品序列造型设计师Paul Deutschman表示,徽派文化独具一格的建筑设计风格及精巧别致的线条勾勒被很好的融入到捷途产品序列设计中。当天发布的X70、X70S两款产品很好的诠释了徽州文化的民族特点。

  据了解,捷途已经形成了智能化、电动化、互联化、轻量化的可扩展性平台iPeL,并完成了“4+3+N”的产品布局,其中包含4款SUV(X60、X70/S、X90、X95);3款MPV(V60、V70、V90)和同步数款新能源车型。首款量产车型将于年内上市。

  创新营销构建客户旅行生态圈

  作为一个新品牌赶上这个创新营销的时代,捷途在营销方面也做足了准备。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如何抓住用户注意力,形成有效的口碑,是营销工作的关键,也将是捷途营销的重点。

  据了解,捷途将引入创新营销模式,致力于构建客户旅行生态圈。“捷途通过大数据平台充分了解用户,建立标签,线上通过智能交互与用户进行沟通,线下拓展和深化城镇购车圈,拉近与用户距离,通过百万创业计划等让更多人认知捷途;通过VR深度体验、透明工厂、直播销售、创新服务等方式体验捷途;以车友会、俱乐部、经纪人、积分制等方式分享捷途。同时,集团层面将打通旗下途居旅游版块、服务智联版块,以捷途产品序列为核心触点,给予客户订房、网约、共享、服务等体验,打造出行旅游的生态圈。”李学用表示,在营销领域,捷途将着重提升用户体现、满足分享需求,构建一个出行旅游生态圈。正是这样的理念,让捷途成为CCTV《走遍中国》栏目制定用车,用走遍中国的形式,让旅行更愉悦。

标签:奇瑞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