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网秦探讨行业未来发展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7-31 16:36我来说两句

  7月28日,网秦在京举办了“智能汽车安全和系统暨智能交通变革研讨会”,赛文交通网创始人兼CEO徐赫、建约车评创始人及原搜狐汽车评论主编余建约,以及网秦和凌动科技的代表针对行业变革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徐赫赛文交通网创始人&CEO

  在研讨会上,赛文交通网创始人兼CEO徐赫,从政府项目入手,向大家介绍了传统智能交通业界的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动态。徐赫认为,传统交通业界主要关注车和路的通讯,在这两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智能汽车方面,目前传统业界有公安线和交通线两条线。目前,公安线相关法律法规仍需要修订,比如道交法、机动车驾驶证申办、交通事故处理等等。工信部牵头联合公安部交通部正在制订智能网联汽车使用公共道路进行测试的管理规范,但传统业界下的网联车走向成熟还需要时间。

  余建约建约车评创始人、原搜狐汽车评论频道主编

  随后,建约车评创始人余建约分享了从功能汽车到智能汽车的变革,并对未来的趋势进行了分析预测。余建约提出,驾驶不是刚需,出行才是刚需,当驾驶和出行不再是汽车的全部意义时,智能汽车自然应运而生。随着智能汽车的出现,汽车产业必然要面临从制造到智能制造的转型,带来供应链的加速转型、出行停车交通设施变革,乃至产生新的应用生态、住宅市场都会带来不小的影响。

  王宏明网秦市场总监

  网秦市场总监王宏明解释了网秦涉足智能汽车领域的战略思考,阐述了网秦“不造车、不颠覆”,帮助车厂极具性价比地实现汽车智能化,定位智能汽车领域促成者的理念。对于网秦于2015年投资的致力于提供车联网技术解决方案的凌动公司及产品,凌动市场总监兼高级产品经理郭安祺在研讨会上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展示了凌动设计的原型机。

  凌动市场总监&高级产品经理郭安祺进行原型机展示

  郭安祺介绍到,凌动是一家中芬合资公司,从2005年开始,开始参与一些汽车行业的项目,在十年时间内,凌动做过的汽车项目超过200个,客户包括兰博基尼、法拉利等顶级品牌。凌动的互联网车载电脑是可以即装即用的单电脑解决方案,可以同时支持汽车仪表盘,中控显示屏和抬头显示器等三块屏幕。它不仅整合了传统车载电脑的所有模块,化繁为简、合并兼容,还提供更为先进的ADAS智能行车系统与凌动云平台,且做到平台软硬件界面的可定制化,为客户提供更为合理、优秀的定制化互联网车载平台。

  凌动的产品和传统的汽车里面的控制器或者一个车载的控制器网络有很明显的区别。凌动平台是一个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的系统,而且其应用从最低端贯穿到最上面的应用层,包括能够提供很丰富的开发工具,是一个基于LINUX基层语言开发的系统平台,安全性从本质上就超越了Windows和Android系统。

  从人工驾驶汽车到自动辅助、碰撞预警等再到自动往返、高效交通,我们在见证这历史变革时刻的到来,网秦旗下凌动也做好了产业变革的长期的规划。凌动希望成为连接供应链接上各企业的桥梁,保证汽车产业链上的五类企业便捷沟通。并能够为整车厂、tier1公司、科技型公司、ADAS供应商以及底层零部件供应商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

标签:汽车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