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英国6月车市持续下滑 大众高尔夫销量夺冠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7-10 08:04我来说两句

  据英国汽车杂志7月6日报道,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英国6月新车注册量为24.3万辆,同比下降4.8%,已经连续三个月下滑。霸主福特嘉年华此次失去了销量冠军,被大众高尔夫超越。

  据悉,6月份英国新能源车的市场占有率达到4.4%,创新高。汽油车的销量增长了2.5%,而柴油车的销量则下滑了14.7%。

  6月份,英国车市的销量冠军为大众高尔夫,共计售出8,808辆。福特嘉年华以207辆之差位列第二。第三名为福特福克斯,销量达8,283辆。第四名是沃克斯豪尔雅特,销量为6,977辆。  

  前十排名当时,大众品牌旗下共入围两款车型,分别是排在第一位的高尔夫和弟八位的Polo了;沃克斯豪尔也有两款车入围,除了雅特之外,还有Corsa。 MINI、日产逍客、宝马3系及奔驰C级也分别入围了前十排名。

标签:大众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