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福特新总裁领导下的新格局

www.ijjnews.com来源:新浪汽车2017-06-05 10:18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特汽车官方正式宣布了Jim Hackett接替Mark Fields成为公司总裁兼CEO,并公布了三则人士变动,包括任命Jim Farley为福特汽车执行副总裁兼全球市场总裁、Joe Hinrichs为福特汽车执行副总裁兼全球运营总裁以及Marcy Klevorn为福特汽车执行副总裁兼移动出行业务总裁。

 

  5月25日,福特官方公告又宣布了一系列高层的任命,至此新CEO Jim Hackett领导下的高层团队搭建完成。新任命的人员包括:

  现年52岁的Steven Armstrong接替Jim Farley的职务,被任命为集团副总裁兼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地区总裁。该任命于6月1日生效。

  现年52岁的Raj Nair被任命为北美执行副总裁兼总裁,接替50岁的Joe Hinrichs,任期于6月1号起效。Raj Nair此前曾担任过产品开发部执行副总裁以及首席技术官,领导着公司的全球产品发展部门。

  现年50岁的Peter Fleet将接任Dave Schoch的职位,担任集团副总裁兼亚太总裁,领导福特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和合作,任命于7月1号有效。他此前曾是亚太副总裁,主管营销、销售与服务业务。

  同时,作为福特中国的总裁和CEO,Peter Fleet将主导包括林肯汽车、福特中国进口、福特客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以及对江铃汽车公司的投资等中国业务。

  福特副总裁兼亚太地区总裁Dave Schoch宣布将于8月1日正式退休。66岁的Dave Schoch在福特任职已有40年,过去5年间曾带领福特经历了最大的、最激进的扩张。

  现年53岁的Mark Ovenden将担任亚太地区副总裁,负责营销、销售和服务业务,向Peter Fleet汇报。该任命于7月1日生效。

  现年50岁的Hau Thai-Tang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将负责福特全球产品的开发和采购业务。

  现年51岁的Sherif Marakby离开Uber后,将重返福特担任自动驾驶车辆和电气化部门的副总裁。该任命于6月12日生效。

  现年56岁的Ken Washington将担任研究和高级工程部门的副总裁以及首席技术官,直接向总裁Jim Hackett汇报。该任命于6月1日生效。

  此前,Ken Washington只是研究和高级工程部门的副总裁,主要负责福特的全球研究机构以及监管公司技术战略的进展和实施。

  现年58岁的Neil Schloss被任命为福特移动出行业务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该任命于8月1日生效。

  现年54岁的Kenneth R。 Kent被任命为副总裁兼财务主管,接替Neil Schloss,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Bob Shanks汇报。该任命于8月1日生效。

  Bradley Gayton被任命为集团副总裁、首席行政官员和总顾问,负责福特法律、税收、知识产权、公司安全、全球活动等业务,直接向Jim Hackett汇报。该任命于6月1日生效。

  51岁的Jeff Lemmer被任命为信息技术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负责汽车相关的应用开发和日常运营,包括网络、数据中心和员工协作工具。该任命于6月1日生效。

标签:福特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