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三月新车特别多 全新福特F-150预售价56万元

www.ijjnews.com来源:北京晨报2017-03-07 15:43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汽车厂商也开始开足马力,全力上新车。从2月底到3月初,几乎每天一款新车的频率,而且大多都是重磅新车。从目前来看,豪华紧凑型、大7座SUV ,甚至越野皮卡都会是2017车市流行线。

  中华H3轿跑

  售价:6.39万元起

  3月3日,笼罩着宝马团队技术支持和意大利顶级设计师设计光环的华晨中华轿跑中华H3以6.39万元至8.89万元的售价上市。

  中华H3是根据当下年轻人对时尚新诉求而设计的一款轿跑车,华晨也首次将轿跑概念引申到10万元区间。中华H3外观造型由设计过法拉利、布加迪等豪华跑车的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主导设计,天生具有豪华品牌设计基因,成就了中华H3与其他自主品牌对比鲜明的“国际范儿”。轴距达2660毫米,拥有超越级别的大空间。中华H3还配备一键启动、ESP等配置,并配有更加符合驾驶员视角的抬头式显示屏,可以与手机互联。中华H3搭载的1.5T动力系统,配以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H3还采用了宝马技术支持的德国运动化底盘调校,不仅与整体轿跑式外形风格匹配,而且实现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兼顾了操控自如和舒适性。另外还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

  全新一代Panamera

  售价:108.8万元起

  近日在京上市的保时捷全新一代Panamera,系统化地提升了全新Panamera的所有细节:发动机和变速箱重新设计,底盘更加完美,人机互动系统也更便捷且充满未来感。全新Panamera还凭借后桥转向、主动侧倾补偿及三腔室空气悬架等设计亮点,对运动型四门豪华座驾做出了全新的诠释。

  全新福特F-150

  预售价:56万元

  近日宣布接受中国市场预订的越野皮卡全新福特F-150猛禽,以进口方式引进。将率先引进全新福特F-150猛禽SuperCrew四门版车型,预售价为56万元。除原有特许进口车经销商网络外,还将在江铃部分网络销售。搭载福特全新第二代高功率3.5升EcoBoost发动机,使其能够爆发310千瓦最大功率和678牛·米的峰值扭矩,比上一代6.2升V8发动机更强大,匹配的是带有自动启停功能的10速变速箱。

  (记者 孙金凤 和玲)

标签:福特F-150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