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长安汽车发布“智色双旋”设计理念

www.ijjnews.com来源:北青网2017-04-10 11:46我来说两句

  4月7日长安汽车“智色双旋”设计理念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设计哲学“生命动感”,并推出全新设计理念战略下的设计理念和语言“智色双旋”。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进行了详解,他介绍说,在“生命动感”的总体哲学指导下,长安汽车的设计理念就是“智色双旋”。

  其中的“智”,即是智力、智能,是人和车理性的一面,逻辑的一面;其中的“色”,即是色彩、性情、美感。也就是说,长安的汽车设计,必须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和情感要求,或是绚丽多姿,或是刚强坚毅;或是安静柔和,或是振奋加速。所谓“双旋”,它缘自DNA既稳定又不断创新变异的双螺旋结构,这个迷人的“双旋”,就是长安汽车设计之魂。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都坚持原创设计之路。发展至今,长安汽车已建立起中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日本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意大利和日本建立了永久性设计中心,这为长安汽车设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3月28日上市的CS95,上市仅10天,其微信指数就高达63万,创汽车行业最高;截至发布会前夕,订单数量已过万。

  

  现场,长安还发布了两款概念车—轿跑车和SUV分别为“极流”和“御岳”。现场还发布了长安睿骋CC的效果图,计划于年底上市的睿骋CC正是搭载“生命动感”全新设计哲学的首款产品。相信在“智色双旋”的设计理念指引下,长安汽车会给未来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带来更多的惊喜。

标签:长安汽车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