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气囊控制软件故障 奥迪在美召回A3与S3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4-06 11:51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媒体4月5日消息,奥迪日前宣布在美召回部分2017款A3与S3轿车。车辆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系统存在故障隐患,弹开时爆发力可能过大,容易导致人员受伤。

  据悉,奥迪是在今年2月份的例行生产监测中发现的这一问题,在供应商大陆集团的协助下查明了原因为气囊控制软件故障。召回车辆总计1.16万辆。

  奥迪警告称,在某些低速碰撞情况下,前排乘客如果没有坐在合适的位置,例如坐在座椅边缘,或者身体前倾,气囊控制系统会判断失误,弹开力量过大,对乘员的安全造成隐患。经销商将改进气囊软件,已恢复其正常工作。                                                                                         

                                                                                                                               (环球网记者_刘洋)

标签:奥迪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