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软件故障 菲亚特北美召回逾2.5万500L车型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3-31 16:54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菲亚特北美召回逾2.5万500L加速软件故障

  美国媒体3月29日消息称,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近日宣布,将在美国与加拿大召回逾2.5万辆2014款菲亚特500L车型。召回原因为软件故障,或影响到车辆的加速。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在召回文件中称,当驾驶者完全松开油门踏板后,如果想要加速的情况下,车辆可能出现加速迟缓的情况。FCA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与之相关的事故或人员受伤报告。

  菲亚特将为召回车辆提供软件升级,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据悉,菲亚特此次将在美国召回25,593辆500L,在加拿大召回逾4000辆500L。

(记者 刘洋)

标签:故障| 菲亚特北美|召回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