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维修保养 >>正文

雨刷器总是刮不干净 教你一招轻松解决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7-03-14 15:35我来说两句

  汽车的雨刮器不在下雨的时候我们基本用不上,但是用的时候总是刮不干净也是挺急人的。下雨天看不清楚就很容易出事了,很多时候都要人用手亲自擦拭。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就必须要了解为什么雨刮器刮不干净的原因。

  雨刮器的位置和角度是非常重要的,出现了偏差的话就会导致发生抖动的问题。那自然是无法清理干净了,如果是这样的原因,只要将雨刮器的位置调整好就行了。

  雨刮器经受风吹日晒,上面的胶条已经裂开了,也会刮不干净。这时候就要更换新的胶条就可以了!

  长期经受日晒雨淋的雨刮器到了一定的年限,腐蚀老化之后自然是无法修复的,这时候想要刮得干净就只能更换新的了。

  那如果没有多大的问题,还是不能刮干净,那就试试这个办法吧。只要一块细的纱纸就行!细纸布不会对雨刮器造成磨损,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第一步:将雨刮器取下来,用清水

  用细纱纸对折,恰好包住雨刮橡胶片的两边,如图。

  用水将胶条打湿之后,用纱纸轻轻的摩擦,注意要一直从一个方向,至上而下,重复4次。

  第四步:最后只要用清水将雨刮上的细沙冲洗干净。你车上的雨刮器有问题不妨试试吧!

标签:雨刮器|雨刷器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