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华晨宝马全新X1 xDrive25Le上市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7-03-07 15:35我来说两句

 近日,华晨宝马旗下基于全新X1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X1 xDrive 25Le正式上市,售价为39.88万元。

  华晨宝马X1 xDrive25Le在外观上与普通版X1相近,采用了新的蓝色格栅、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在车内,新车仪表内有着eDrive标识,档杆上方同样也添加了该标识,以突出它的新能源车身份。新车具备eDrive纯电驱动模式,并在档杆处添加了按键。

  动力方面,全新X1 xDrive25Le搭载1.5T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2.0T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其中,1.5T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151马力,2.0T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7秒内,最高车速有望达到209km/h。

  点评:

  华晨宝马推出全新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主要是为了适应国内的市场,新车(1.5T车型)与之诺60H插电式混动版基本相同,但放在宝马品牌下,其品牌溢价能力也会更高。这款最新的新能源车型能否获得市场认同还有待观察。(鄂智超)

标签:华晨宝马|混合动力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