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传祺GS4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在广汽三菱销售

www.ijjnews.com来源:易车网2016-12-26 17:06我来说两句

  日前,广汽三菱启用全新企业标识。标志着2017年起,广汽集团研发的新产品或将会在广汽三菱渠道销售。据了解,首款新产品将会是传祺GS4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介绍,广汽集团的“G标”融入到广汽三菱的企业标识里,广汽三菱的股东各方正式进入了平等、合作、共赢的发展新阶段,标志着在不久将来,广汽集团研发的新产品有望在广汽三菱渠道销售。

  广汽传祺GS4 PHEV申报图

  广汽传祺GS4 PHEV申报图

  广汽传祺GS4 PHEV(插电混动版)整体造型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预计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电机和三元锂电池均采用液冷却技术,在13kWh电池组的帮助下,该车最大纯电动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将超过100km。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志坚

  “2016年对广汽三菱来说是触底反弹,厚积薄发,先抑后扬的一年。”杜志坚在广州举行的媒体团拜会活动中对广汽三菱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11月份销量首次突破1万台,这一万台对广三而言意义重大,希望欧蓝德畅销局面一直保持。相信新产品的不断导入,明年依旧能取得丰硕的成果。”

  近期,广汽三菱公布了11月的销量数据。在11月份,广汽三林新车批发量达到了10,018台,同比增长了98%,总零售为9,303台,同比增长达到130.6%,其中1-11月份累计销量达到4.4万台,这也是广汽三菱首月破万的销量记录。从国产欧蓝德销售数据来看,欧蓝德“2047”概念——“20万元以内的售价,可买到四驱7座SUV”,是成功的,欧蓝德的高性价比,已经成为了当下广汽三菱的明星车型。

  在2016年广州车展(微博)期间,广汽三菱销售部部长唐(参配、图片、询价)凯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今年是我们5年三菱10款产品的起步之年,面向未来我们会继续坚持我们的‘SUV+新能源’的战略”。编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除了国产欧蓝德PHEV之外,广汽传祺GS4 PHEV也将加入广汽三菱销售渠道。

标签:广汽三菱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