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荣威i6怎么样 紧凑型三厢轿车的最佳选择

www.ijjnews.com来源:网络转载2017-03-03 17:05我来说两句

  中国品牌车型向合资车型宣战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经过漫长的积累,几大国产厂商在近年来终于有了技术爆发的势态。上汽荣威i6便是这样一款剑指合资车型的新时代国产轿车。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荣威i6这款车型,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型到底怎么样吧。

  荣威i6外观优雅耐看

  

  i6的车头采用了弧形设计,多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凌云大灯连为一体,优雅耐看。顺畅舒展的线条为该车带来了0.26的超低风阻系数,横穿尾灯的镀铬饰条更是点睛之笔。

  荣威i6内饰做工精致

  坐进i6,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块10.4寸中控大屏。这块屏幕占据了中控台主要部分,并且以触摸的形式代替了传统操作,仅留下了个别按键及旋钮。该车内饰做工精致,质感上乘。

  上汽荣威i6搭载上汽蓝芯直列四缸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124kW(169Ps)的最高功率以及250Nm的峰值扭矩。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9L/100k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TST 7挡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荣威i6达到了外形美观、内饰精致、空间宽敞、动力充沛等全方位出色表现。在市场当中的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劲,而且价格也并不是非常的高,总体来看性价比非常的优秀,至于它能否撼动10-15万元级合资三厢轿车的市场地位,还得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荣威i6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