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售8.98-13.68万元 上汽荣威i6正式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汽车2017-02-20 16:59我来说两句

  2月17日,上汽荣威i6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98万-14.38万。实际上,根据上汽推出的购车优惠政策,只需支付8.98万—13.68万,即可享受荣威i6。初期共推出6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T车型。作为上汽技术创新的核心成果,荣威i6基于上汽战略性的全新架构平台MIP打造,融合了风阻、动力、互联网等重要领域的前沿科技,在提供新时代更高品质驾乘体验的同时,还能降低生产成本。

  外观方面,荣威i6整车尺寸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采用“律动”家族设计,前脸环翼格栅大量采用梯形镀铬元素,前大灯组与其连为一体,拉伸横向视觉宽度且层次分明,车尾镀铬装饰与车头呼应,上方配备鸭尾式设计。

  荣威i6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整个车身,鸭舌尾翼式设计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动感十足,尾灯采用LED光源。另,荣威i6的风阻系数仅为0.25Cd,有效降低油耗和提高车内静谧性。

  内饰方面,荣威i6与荣威RX5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稍有调整。整体风格简约明了,中控面板采用大量皮质包裹,双缝线设计更突出车内豪华感。

  10.4英寸中控屏幕搭载YunOS智能车载系统,该系统除了配备远程定位汽车、远程启动空调、语音调节空调、语音开天窗以及预约保养等常用功能外,还将提供多种个性化服务及体验。

  动力方面,荣威i6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搭载1.0T发动机的16T车型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70N·m,并将于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公布售价。

  结语:

  i6作为上汽荣威打造的全新车型,虽然定位在“紧凑+”级别细分市场,但其2715mm的轴距已经迈入中级车门槛,1835mm的车身宽度在竞品车型中也颇具优势。近几年,荣威品牌在上汽集团大力扶持和王晓秋的带领下,实现了质的飞跃,综合水平也逐渐赶超主流合资紧凑型家用车,i6能否成为继荣威RX5之后的下一款爆款车型,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上汽荣威i6|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