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拼颜值还要拼实力 十月购车季重磅新车扎堆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钱江晚报2016-10-26 16:30我来说两句

  进入四季度,新车密集涌现,几乎每天都有新面孔。其中最能吸引眼球的,还得数最新上市的三款新车,分别为A0级、B级、C级三个轿车细分区间的新生力量。SUV市场有两款新车亮相,不约而同打出颜值牌,也十分引人注目。

   东风雪铁龙C6:

   厂商指导价:18.99万~27.99万

   推荐指数:★★★★

  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旗舰中大型轿车,C6采用雪铁龙全球主导的设计理念打造,颇具法国风格。整车长宽高为4980/1858/1475mm,轴距达到了2900mm,提供1.6THP和1.8THP两款涡轮增压动力。

  八爷评车:贵为东风雪铁龙家族的全新旗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C6所在的中高级车区间竞争实在太激烈,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竞争力都稍显不足,只能依靠丰富的配置带来高性价比。

   北京现代悦纳

   厂商指导价:7.28万~10.58万

   推荐指数:★★★★★

  本月初的成都车展刚刚首发,下旬就上市,现代速度令人赞赏。悦纳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更具时尚感,整车尺寸略微大于现款瑞纳,搭载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八爷评车:无论是A级车、B级车还是SUV市场,北京现代三世、四世迭代同堂的战略已经运用得滚瓜烂熟,细分市场+车海战术,总有一款适合你。现在A0级市场的瑞纳终于也不再寂寞,悦纳一出,抢尽风头,完全把同期发布同天上市的东风本田竞瑞比了下去。

   上汽大众辉昂

   厂商指导价:34.9万~65.9万

   推荐指数:★★★★☆

  大众旗下最新旗舰,长宽高分别为5074/1893/1489mm,轴距3009mm,可见A6L的影子。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主动刹车防碰撞等高级配置,配备2.0TSI和3.0T V6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八爷评车:现在我们终于可以看到从帕萨特工厂开出来的小辉腾了。被誉为“神车”30多年,中高级车用户超过300万,品牌溢价率和忠诚度远超一般合资品牌——如果这样的种子用户中有百分之一升级转化为辉昂的客户,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在中国市场,非豪华品牌的豪华车,只有大众才有可能成功。

   东风标致全新4008

   亮相时间:10月19日

   预计售价:19万~26万

   期待指数:★★★★☆

  悬浮式车顶、狮爪尾灯,第二代“i-Cockpic唯我座舱”,内饰等细节凸显了标致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超大尺寸天窗、大尺寸铝合金轮毂、Nappa真皮座椅等元素几乎覆盖了国内用户对一款SUV颜值的主流偏好。

  八爷评车:城市SUV市场,消费者对外形非常看重。4008的出现令人眼前一亮,新意十足十分讨好。官方定位的“高端智能欧系SUV”是关键所在,并通过轴距加长增大了空间,从而在营销上可以对标途观、翼虎,在实际销售上瞄准的则是CR-V、途胜、荣放等。

   启辰T90

   试驾时间:10月19日

   预计售价:11万~15万

   期待指数:★★★★★

  启辰T90定位中级轿跑SUV,高度保留了此前VOW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溜背造型时尚运动动感十足。搭载12.3英寸液晶显示屏、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360度全景影像等亮点配置。

  八爷评车:启辰T90大胆的造型设计令人赞叹。酷炫的仪表台设计、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启辰黑科技的强大汇总,都是加分项。2.0L发动机+CVT变速箱略弱,却也足够用,且厂家透露还将引入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自主中级轿跑SUV仍属空白,启辰眼光独到地锁定了这一区域。(陈哲)

标签: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