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别克全新一代GL8大型豪华MPV将于年内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6-10-12 14:12我来说两句

­2016年10月11日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于年内推出全新一代GL8。承载着别克GL8品牌的积淀,全新一代GL8基于对国内大型MPV市场和消费趋势的深刻洞察,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打造而成,在设计、动力、科技、配置等方面实现全面创新突破,力图满足豪华公商务、社会精英和高端家庭的多元化用车需求,带来超越以往的全新豪华体验。

别克全新一代GL8大型豪华MPV将于年内上市

­全新一代GL8传承了上一代车型的大气格局,在维持3088mm超长轴距的基础上,更高效的前舱布局使前悬大幅缩短,后悬的增加带来更大的行李箱空间,同时获得更优的轴距比例和大气外观。车身高度增加,进一步优化了车内乘坐空间,前后轮距的增加使得内部横向空间得到更好的提升。区别于传统大型MPV以功能为导向的外形设计,全新一代GL8创新地将属于GL8的宽宏沉稳,用雕塑美学的手法优雅延续。新一代别克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带来十足力量感,并横穿头灯形成双层组合式全LED大灯,立体且富有层次感。别具一格的雕塑感车顶饰条设计,塑造出专属于GL8的豪华MPV标志。隐藏式D柱设计则带来悬浮车顶效果,营造感观大空间。

­多年来,别克GL8系列车型凭借大气尊贵的设计、豪华舒适的空间、领先的主被动安全以及人性化科技配备等核心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大型MPV市场。随着别克全新一代GL8车型在年内的上市,别克GL8将以更全面的产品优势、更丰富的产品阵容满足更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在保持原有市场优势的基础上,拓展新的市场机会,开创豪华MPV市场崭新格局,并助力别克品牌完善在高档舒适车型的产品布局,开拓品牌发展的新局面。

标签:别克 全新 新一代 gl8 mpv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