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福特新嘉年华ST官图 搭载1.5T三缸发动机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7-02-27 15:59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全新嘉年华ST的官图。新车搭载了一台1.5T EcoBoost三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全新嘉年华ST基于海外最新一代的嘉年华车型,其在外观上有所改动,包括采用了更大的进气口、更低的前唇造型、全新样式的8寸轮圈、红色的ST标识以及新增的Liquid Blue液态蓝车漆等。

  在内部,全新嘉年华ST具备了专属的运动方向盘,RECARO运动座椅,8英寸中控显示屏搭载了SYNC 3车载系统,同时具备了B&O音响系统。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00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根据官方数据,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7秒。

  点评:现款嘉年华ST就因其出色的动力和操控的平衡性获得了车迷们的好评,新款车型继承了它小巧的车身,同时动力输出进一步加强,是喜爱此类小钢炮车型消费者们的福音。(鄂智超)

标签:福特|新嘉年华ST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